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二十二)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组织社员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2-08-23 09:43

自8月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的防控任务,九三学社海口市委的社员们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中共海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足岗位,出人出力,通过各种方式伸援手、献爱心,协助当地政府部门做好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为如期实现清零目标,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而不懈努力。

前方战“疫”告急,社员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

图片1.png

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谦、杨洁主动争当抗疫志愿者,投入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中,志愿者的工作任务重,需要每天凌晨5点起身、起早贪黑,无论炎炎烈日,还是暴雨连绵。他们身着看似薄薄的一层防护服,却需忍受着闷热,工作时汗流浃背是常态,因为穿了防护服,在工作期间都会尽量少饮水,这在酷暑天气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们不畏辛苦,一直坚持在抗疫一线。

哪里需要去哪里。8月9日晚11点,临时接到海口市卫健委通知,要求增加支援人员,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们会同海口中山医院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投身于抗疫志愿活动中,他们认为自己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海口贡献一份力量。据统计,8月12日至17日,社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和海口中山医院志愿者服务队累计233人次参与服务,采集核酸检测样本13万多人次。

疫情无情人有情。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秀英分局自然资源监管科副科长、社海口市委新社员王佳颖以个人名义,向龙昆南社区(含八个核酸检测点)捐赠总价4900元的防疫物资(200套隔离衣、隔离鞋套,3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个N95口罩、30瓶免洗消毒洗手液),为缓解社区医疗用品紧缺压力,支援海口市的抗疫工作奉献绵薄之力。

图片2.png

他们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全力打赢海南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拼搏!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陈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