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赴琼中县、儋州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2-06-21 15:2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6月17-19日,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赴琼中县、儋州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与九三学社琼中小组、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17日晚上,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符桂永一行14人来到琼中县,与琼中县政协副主席罗小莉、秘书长钟小辉、社琼中小组组长钟诗超等就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4.png

符桂永一行18日上午前往白沙起义纪念园,参观、瞻仰了白沙起义英烈纪念碑、陈列馆和王兴国故居,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18日下午赴儋州市,与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曾家壮、李南冲、黎学优及专干羊文多进行了座谈。曾家壮向符桂永一行逐一介绍了自去年换届以来的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双方在发展社员、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史资料、社员动态管理和文件(档案)保存等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和交流,并就今后双方每年开展互访交流达成共识。

19日上午,符桂永一行参观了儋州市地标建筑儋阳楼和嘉禾热带水果主题公园(嘉禾农场)。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使社员们更深刻的学习体会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为稳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满怀信心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全国十二大的胜利召开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增强社员们为乡村振兴事业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昌江县基层委员会   尹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