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选举产生出席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

发表时间:2022-06-22 16:47

按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七届三十一次常委会工作安排,根据《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6月16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主持召开社海口市委七届八次主委会议和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推荐名单》初步建议名单,选举产生11名出席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

图片1.png

杜富殿指出,全市社员要充分认识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九三学社海口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此次大会精神当做2022年的一件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选举出的代表是经过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究,希望被选举出的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不负全市社员的嘱托。

图片2.png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副主委张珂瑜、余莉和部分委员、机关干部、社员代表等16人参加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图片3.png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