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召开政治思想学习教育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9 1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召开了政治思想学习教育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主委彭芸花主持。

会议首先由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委员、一支社副主委孙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上做的主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团结奋斗 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报告。接着由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一支社主委马金辉传达学习“2022年度参政议政与信息工作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强调今年中共将召开二十大,社中央、社海南省委也将进行换届此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贡献智慧力量。

最后,彭芸花作总结讲话并对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各支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支社主委要担负起责任,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社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海南医学院委员会    蕾、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