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17:47

514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理论学习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三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报告及《改革开放简史》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三亚市政协副秘书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人选、三亚市委副主委曾人孝宣读《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孙器斌围绕社三亚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强调指出,今年中共将召开二十大,社中央、社海南省委也将进行换届。此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赓续革命传统、做好政治交接、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学深悟透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孙器斌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根据方案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学习与实践相融合,要“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指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会精神,着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心聚力,在实践中充分展现三亚九三的新作为、新担当。

三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三亚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