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到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2-05-16 17:59

512日,三亚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带队到崖州湾科技城开展“加强成果转化与交流,促进南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三亚市崖州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主委夏勉,三亚市政协委员、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副主委吴建涛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夏勉带领调研组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崖州湾科技城考察时的足迹,实地参观调研了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和“南繁硅谷”总体建设规划。作为考察现场的亲历者,夏勉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沿途重要讲话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亚关注的两件事,都是“国之大者”,是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大事,作为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负责人,一定会带领全体社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会精神,聚焦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蓝图,为海南自贸港和南繁硅谷建设做出九三贡献。

三亚市政协经济委相关负责人,崖州区政协主席孙光庭,部分三亚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4.png

(崖州湾科技城支社   吴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