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1 16:51

1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在城西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社海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主委、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社海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刘芳芳,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卢玉光,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委丛睿,海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雷浩泽,民盟海南医学院支部副主委盛琳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刘韦淞主持。

图片1.png

首先,过建春代表社海南省委致辞。她对第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社员在过去五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社员们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有为有位,形成一批能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做海南医学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助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期参政党基层队伍,积极发展优秀人才入社,优化委员会人才结构。

雷浩泽代表学校党委、学校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换届是一次重要的政治交接,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带领全体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学校党委一同为把海医早日建成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黄元华代表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第一届委员会在理论学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新一届委员会予希望。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彭芸花为主委,马金辉、顾申红、游咏、刘韦淞为副主委,张帆、孙涛、杨娟、弥龙、陈向红、周涛为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彭芸花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团结凝聚、发掘人才三个方面带领社员们开展工作。

最后,黄元华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作闭幕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要带领社员们,更加坚定政治方向,发扬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界别优势,投身于更高层次的工作中,同时不断自我完善,做学习型的社员,为海医发展做贡献。

(海南医学院委员会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