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有你 守家有我——万宁支社和社员企业慰问援沪抗疫医护人员家庭

发表时间:2022-04-27 11:00

为做好万宁市援沪医疗队后方保障工作,为援沪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4月22日,九三学社万宁支社社员企业联合万宁市市妇联市卫健委等多部门开展关爱援沪人员家庭捐赠活动。海南广源隆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海南省促创委副主任周学东服务社会为万宁市60名援沪医护人员家庭送去温暖关爱。万宁市妇联主席陈海燕、九三学社万宁支社委员伍燕菊、万宁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范平云等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在现场,万宁支社代表与社员企业代表分别将家庭关爱礼包送到援沪医护人员家庭代表手中,并向所有全力支持配合医护人员奔赴疫情一线抗击疫情的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作为“娘家人”,万宁市妇联表示,将尽可能为援沪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帮助和关爱,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随后,万宁支社代表与陈海燕主席一行入户走访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家庭关爱礼包,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送去温暖关怀。交谈中,表示了对医护人员家庭顾全大局和默默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委托家属转达对援沪医护人员的问候,希望他们在上海做好防护,安心工作,平安归来。家属们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身为抗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感到自豪,一定会全力支持抗疫工作,照顾好家庭,让在抗疫一线的家人安心工作,早日凯旋。

(万宁支社 伍燕菊、昌江基层委员会 周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