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2-23 16:42

2022年2月17日, 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中共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党委负责人院长樊利春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支社筹备组王淑珍主持

图片1.png

黄元华副主委代表社海南省委致辞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中共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党委领导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兄弟民主党派的帮助。

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组长董秀娟代表筹备组作工作报告。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第一届委员会

图片2.png

支社新当选主任委员董秀娟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委和全体社员的信任支社委员会将继续在社省委、中共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党委的领导与指导下,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接再厉。同时,不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甘于奉献,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树立民主党派人士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党员副院长李玲代表各兄弟民主党派致祝贺词医学中心党委负责人院长樊利春支社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刘芳芳监督委委员丛睿,致公党党员、副院长李玲,医学中心党政办主任王琦等参会

图片3.png

(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   王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