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2-02-09 15:53

2月7日,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热科院委员会”)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502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委员会会议,热科院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青主委主持。

会上,陈主委首先报告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基层组织2021年度考核总体情况、社海南省委关于热科院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主要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建议等反馈意见,并就社海南省委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讨,明确了热科院委员会的专长优势和工作思路。

其次,陈主委根据社海南省委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部署和热科院的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长远性及热科院委员会与三个支社之间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与目标做了明确指示和部署,与会委员认真研讨了热科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与目标、重点任务与实施方案,同时就如何加强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组织宣传和提案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主委参考社海南省委基层组织考核办法,对现任热科院委员会领导班子和三个支社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各支社根据自身的特点与实际情况,结合热科院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目标,切实发挥热科院委员会全体社员的专业优势,团结一致,分工合作,主动承担热科院委员会的各项事务,积极有序地开展各项活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做出热科院委员会贡献。

会议结束后,陈主委带班子一行四人看望了罗永明和张仲伟两位老社员老专家,给他们送去了虎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热科院委员会健康持续发展。

图片1.png

(热科院委员会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