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17 11:00

2015年11月1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梅主持,共有9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杨梅主任传达了社省委近期印发的《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委会2015年度巡视考核方案>的通知》,根据考核要求,总结了专委会2015年在班子建设、调查研究、宣传信息、社会服务和制度建设方面的成绩及不足。

会议还部署了明年的工作,计划2016年将继续根据考核要求和今年中共中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向社省委提交1至2篇有分量的提案与社情民意。

会上,参会委员们对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明年如何开展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活动有了初步构思。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梅提出,希望专委会各位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明确责任,切实履行职责,确保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社海南省委宣调处   徐婷婷

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   彭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