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赴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巡视督导

发表时间:2021-12-27 16:36

12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组织处负责人刘芳芳,监督委委员卢玉光丛睿一行来到昌江,对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巡视督导召开座谈会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4个支社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共18人参加座谈会巡视督导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统战部进行,得到了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介绍本次基层组织巡视督导目的说明巡视督导工作流程。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符桂永对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代表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

随后巡视督导两组进行单独谈话,听取社员对社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这些意见和建议,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与中共昌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群全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巡视督导组向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反馈了巡视督导情况。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昌江支社   郭文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