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17 11:00

2015年1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社海南省委妇委会主任、海口市龙华区副区长刘芳芳出席会议,社海南省委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主持会议,11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委员们围绕全会精神,谈体会、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妇委会委员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融入到参政履职的各个方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聪明才智。

会议对妇委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2016工作计划。刘芳芳主任指示,妇委会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妇委会人才和智力优势,做好“女医生宣讲团”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健康讲座的活动;制作宣讲团专家的介绍资料,扩大宣讲团影响力;继续组织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等特色活动等工作。

会上还就妇委会12月份开展的助力海口“双创”为社区举办健康教育培训,以及为长流中学举办高中女生生理健康讲座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社海南省委妇委会 韩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