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口市委赴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开展第13年的医疗义诊

发表时间:2021-12-01 15:20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主委会议年度工作安排11月30日,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带领社龙华区基层主委陈天新和海口中山医院医生、护士,以及机关干部30多人前往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昌西村,开展中风筛查医疗义诊活动。

1.png

一大早,在甲子卫生院领导协同海口中山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当地医护工作者甲子镇昌西村卫生室开展视力、血糖、尿常规等中风筛查内容的医疗检测现场义诊工作。问诊台前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百姓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地为群众诊疗,并仔细解答各种疑问,宣传健康常识,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此次义诊活动接待患者80名,其中60岁以上老人中风筛查50人次,80多名老人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3份,免费发放价值930元药物免费发放价值395早点食物。通过医疗专家下基层义诊活动,让当地交通不便的群众享受到了便捷的送上门的健康医疗服务,提高了群众对自身疾病和健康知识的认识,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2.png

杜富殿现场与甲子镇卫生院陈招辉院长等领导进行深入交谈共同探讨如何发挥九三学社医疗卫生人才优势与当地急需解决的高端医疗人才缺乏的问题。甲子镇卫生院院长感谢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连续13年在琼山区甲子镇开展医疗义诊活动,九三学社义诊在当地形成了品牌。杜富殿表示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医疗界人才密集的优势,力能及为当地的群众解除疾病痛苦,打造琼山区甲子镇医疗服务点擦亮社海口市委义诊活动品牌而努力。

社海口市委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海口中山医院院长陈天新参加全程活动。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陈天新、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