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社召开2021年度新社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03 17:23

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在海口召开2021年度新社员座谈会。省直十支社主委曹银桥,五指山支社主委王丽娟,三支社主委邹平,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组长董秀娟,十支社副主委罗辛军、王富强,委员薛东,部分社员代表及新社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传达了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2021年新社员和骨干社员培训班等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课件,重温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并简要介绍了省直十支社基本概况和近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随后,应邀参会的王丽娟主委,邹平主委,董秀娟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支社或筹备组的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社务交流和合作展开探讨。

几乎每个九三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我与九三”的故事。座谈会上,无论是新社员还是老社员,都纷纷分享自己与九三学社的情缘,或受师长的影响,或因亲友的感染,或被老一辈的九三人的精神所打动,无不彰显着九三社员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高度认同,对九三先贤风骨的深深敬仰,把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曹银桥对应邀参会的兄弟支社表示感谢,对新社员入社以来的表现表示赞赏。他要求,支社社员要把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匹配岗位需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以勇于担当、善于突破、真抓实干的饱满精神,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8.png

(省直十支社   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