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督办我委重点提案

发表时间:2012-09-06 10:56

2012年8月30日上午,海南省政协提案督办座谈会在省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根据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分工要求,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王宇田出席会议,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整治我省非法小盐场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与政府信息公开处、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省盐务局有关同志出席了督办座谈会。

王宇田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海南盐业管理在全国具有特殊性,盐业管理关计民生,整治工作刻不容缓,要争取出台相关政策法规和整治意见,制定有效的措施、计划;要努力实现多个部门相互配合、分工负责,疏导和打击双管齐下;盐务部门必须把此项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在管理、稽查、质量控制方面力量不能减,最终做到从源头上彻底转产关闭所有非法小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