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0 17:32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11月6日-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员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人员赴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消费帮扶活动。现场购买了米、蔬菜、鸡蛋和鸡等农产品。

活动现场,社员们主动参与消费扶贫、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充分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达到贫困户增收脱贫和增强公众社会责任感的双重效果。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的场地、宣传等事宜均由村委会和社海南省委共同完成,贫困户既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又可以减少外出带来的风险及运输成本,有效破解了贫困户农产品、畜禽产品的销路难题。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消费扶贫展现帮扶真情,极大增强了贫困户产业脱贫信心,也强化了扶贫帮扶干部的责任担当,帮贫困户牢牢“守”住了增收之路,为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夯实了基础。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农副产品全部售出,销售额达2808元,大力推动了该贫困户农副产品的销售和贫困户的稳定增收。

图片3.png图片4.png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