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联基层委员会主委漆志坚到访省直十支社

发表时间:2021-10-08 11:39

9月30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青工委副主任、江西新联基层委员会主委漆志坚到访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就加强青工委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及搭建“九三社员之家”等相关课题展开交流调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出席座谈会,青工委秘书长、省直十支社主委曹银桥,促创委副主任周学东,省直十支社副主委罗辛军、王富强,委员邱建参加交流。

漆志坚首先实地走访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十支社副主委海南九云天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海南青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强的企业。在听取了关于《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政策解读》的相关介绍后,漆志坚与十支社社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分享了关于青工委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员之家建设的宝贵经验,江西“新联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不仅搭建了社员内部的交流发展平台,也为加强新联与其他部门和组织的联系、互动夯实了基础,最终将实现社务工作平台化、标准化、信息化常态化

座谈会上,周耀柒表示,江西新联基层委员会建设社员之家的成绩有目共睹,邵鸿副主席在去年专程前往调研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次交流,让我们有机会向江西新联基层委员会学习各方面建设的宝贵经验,对加强江西和海南社员间的交流学习开了个好头。今后,海南社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自我格局,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九三人,在各行各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省直十支社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