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1-09-24 17:43

  为进一步做好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廉政意识,9月23日下午,社省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

  《蜕变的初心》以潮州市查处的典型案件为例,全方位、多层次再现违纪违法案件情景,深入剖析了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给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图片6.png

影片典型的案例令人深省,既宣传了党中央关于落实“八项规定”、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又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法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正本清源。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鉴,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作风,筑牢反腐防线,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认真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好权利,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增强廉政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自觉地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坚决杜绝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图片7.png

(社省委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