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九月 共享金秋”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中秋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1 17:39

  温情九月,共享金秋。2021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联同社员企业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为通什镇什会村的全体138户村民送上节日的问候。

  月圆中秋寄相思,情满什会庆团圆。什会村对于九三学社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它不仅仅是社员的创业基地所在地,更是定点帮扶村,近年来通过支社和社员企业的智志帮扶,以产业帮扶、产业带动、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帮助和带动什会村46户贫困户脱贫增收。

  活动期间,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还带领社员走访慰问了支社帮扶的两户帮扶户,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对他们的生产、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在茶产业帮扶措施上,徐雪燕和一名帮扶责任人还为村民们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中秋是个团聚的节日,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来自九三学社和企业的关怀,更加拉近彼此间的关系,让乡风更加文明和谐,为产业振兴乡村宣传打下基础。

(五指山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