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四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5 17:27

2021年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支社第次社员大会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副主委黄元华,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监督委委员卢玉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支社主委宁光涛主持。

图片3.png

         卢玉光代表社海南省委宣读关于省直属第四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四支社主委李宏慧代表九三学社省直四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四支社第四届委员会。


         李宏慧表示,将勤勉尽职、不负所托,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把省直四支社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在今后的工作的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持身体力行,加强团结凝聚;二是坚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在建言献策上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黄元华对本次大会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自身建设以及各项履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致以深深的敬意。他代表社省委对新任领导班子提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加强责任担当;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希望新班子可以常怀感恩之情,常葆进取之志,常存敬畏之念,带领全体社员,主动把大局所需与自身所长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资源集聚的独特优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4.png

(省直四支社 羊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