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17:04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在澄迈县金江镇兴湖美辰酒店会议厅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会议总结了澄迈县支社筹备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支社领导班子。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委员、社海南省直三支社主委宋杨,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澄迈县民族局局长、澄迈县侨务办主任张雄,澄迈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筹备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澄迈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王白雨任主任委员,王育培、董大祥任副主任委员,黄江彬任委员。

图片3.png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筹备组自2012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澄迈县委县政府的“三县三地”产业发展战略,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澄迈县支社筹备组共向县政协提交10篇大会发言和48篇提案,多篇大会发言和提案获得优秀奖,连续四年被县政协评为提案先进单位;在社会服务方面,澄迈县支社筹备组先后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下乡义诊、资助贫困学子等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会上,澄迈县各民主党派代表致了贺词。张雄代表县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继续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澄迈贡献九三力量。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筹备组9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澄迈县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民主与科学的宗旨,不继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诤言资政的水平,为澄迈县社会经济发展和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澄迈县支社   王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