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参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民主颂·中国三亚 艺术年展”

发表时间:2021-07-14 1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孙器斌主委带队,到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今日艺术汇,参观三亚市政协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民主颂·中国三亚艺术年展”。

图片10.png


         此次参展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作品飘逸潇洒,绘画作品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社员们在喜爱的作品前驻足,细细品位书画中的意境,慢慢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图片11.png


         过参加这次艺术年展,社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艺术作品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讴歌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本次活动激励广大社员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2.png

             (社三亚市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