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支社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走进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发表时间:2021-07-07 15:26

     

         为缅怀革命先烈,通过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好地“悟思想、办实事”,以昂扬的姿态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先行区、示范区,6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洋浦支社一行来到五指山烈士陵园,瞻仰先烈、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6月25日下午,洋浦支社与五指山支社举行座谈会,五指山支社主委王丽娟对洋浦支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个支社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共同发展。双方社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6月26日,九三学社洋浦支社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在五指山水云居会议室举行。会上,洋浦支社主委艾锋肯定了上半年支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艾锋主委表示,九三学社洋浦支社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在完成日常社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创新,尤其在参政议政方面要结合洋浦实际发展情况,围绕自贸港建设的难点、堵点,多出意见,为烧开自贸港建设的“第一壶水”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洋浦支社各位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依次发言。

图片3.png

(洋浦支社   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