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陵水支社参加“致敬百年路,步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主党派书画、美术、摄影展

发表时间:2021-06-28 09:56

         为了进一步体现陵水县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学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弘扬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6月18日上午,陵水县各民主党派在县青少年宫举办以“致敬百年路,步入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陵水县民主党派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活动由中共陵水县委统战部指导,九三学社陵水支社与其他五民主党派共同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陵阳书画院承办。陵水县委统战部部长、陵水县委常委许芳玉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九三学社陵水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仪式。展出的100幅作品均由各民主党派成员创作,主要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革命历程和建设成果。九三学社陵水支社作为主要牵头单位全程参与展品选择,陵水支社社员作品展出共计14件。



(陵水支社   刘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