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到三亚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09:26

         6月17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率队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展调研考察。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三亚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孙器斌及机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6.png图片4.png


         周耀柒指出,目前海南以园区作为产业和科技发展的载体平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在支持南繁育种和深海探索两大国家战略前沿科技领域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先后引入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研究生院和研究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科院深海所、海南大学等相关高校科研机构也在科技城设立机构。这其中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九三学社社员。此次调研考察一是为加强社员与社组织的联系,组织开展活动,同时发挥社员与所在机构的纽带链接桥梁作用。二是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抓住自贸港建设和百万人才进海南的有利时机,加强组织发展工作,推荐和发展高层次人才特别是科技研究领域有潜力的中青年人才入社,为下一步筹备成立九三学社三亚崖州湾园区支社作准备。三是要调动全社力量,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琼合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九琼合作”项目落地,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及三亚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院长龚元石、崖州湾科技城统战人才服务站站长彭鹏、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所长夏勇开、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研究员陈青、广东省科学院南繁种业研究所负责人吴建涛等九三学社社员陪同参加调研。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