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6-22 15:35

         6月20日,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在琼山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主委许志有主持。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办公室主任邝红梅和中共琼山区委统战部肖遥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社海口市委换届文件,许志有代表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基层委员会五年来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社员的努力。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工作述职。开展民主审议和民主测评工作。

         林银燕强调,本次换届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念,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力求公平公正公开,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政治性。

图片2.png

         开展新一届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和民主投票等工作,与会社员行使了自己的权利,凝聚了共识,顺利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

         许志有主委总结发言,指出班子成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凝聚壮大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力量,使基层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主委邢忠、黄达、吴淑艳、基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共14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社琼山区委会   吴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