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参加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6-17 08: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学习党史内容,活跃党史学习形式,引导海南全省统一战线充分认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6月11日,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以“学党史 强作风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出席会议并发言。

图片1.png

         会上,过建春表示,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从党史中感受奋进力量能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的和平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她指出,以史鉴今,学好党史,是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新时期要求。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思想政治建设,重视对新社员和骨干队伍的培训,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她表示,在新时代的前进征程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九琼合作”为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立足海南实际需求,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民建、民革等七位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总商会)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图片2.png

(社省委宣调处 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