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青工委青年代表陪同社中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走访社员之家

发表时间:2021-06-16 16:15

          5月25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率出席九三学社全国青年健康江西论坛的部分省、市青工委代表,赴江西省直属新联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考察指导。社云南省青工委主任浦天洋、社天津市青工委副主任郭鑫、社南京市青工委主任樊姝玉、社海南省委青工委委员曹银桥等青年代表陪同走访。

         杨玲一行通过文化墙,学习园地,档案室,云上APP平台等,详细了解了江西省直属新联基层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及社员之家建设情况。杨玲对新联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社员之家是九三学社社员理论学习的阵地、交流联系的园地、共促成长的平台,对于加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发挥着重要作用。新联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通过规范化、数字化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丰富社员活动载体,拓宽社员履职渠道,激发社员履职热情,对于推进社员参政议政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值得推广和学习。

         在交流座谈会上,江西省直新联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西美景科技集团董事长漆志坚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新联基层委员会的做法和经验,并与一同到来的各省青年骨干展开交流。社海南省委青工委委员曹银桥表示,此次走访调研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汲取了力量,希望在社中央青工委的领导下,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海南青工委与其他兄弟省市的合作,共享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11.png图片12.png

(青工委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