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赴定安就基层组织换届进行协商

发表时间:2021-05-26 10:58

5月1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赴定安县就基层组织换届进行协商,与中共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中共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永,中共定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莫强如,就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四支社(定安)归属地方管理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在沟通交流中,刘峰松对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四支社(定安)归属地方管理表示支持,要求中共定安县委统战部按照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的部署安排,按照程序,做好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四支社(定安)归属地方管理相关事宜,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周耀柒对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四支社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支社归属地方管理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发挥好九三学社的作用,围绕定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有为有位,同时也希望县委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为九三学社推荐优秀人才,共同建设海南自贸港。

中共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永在座谈中介绍了定安县民主党派发展状况,对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四支社(定安)归属地方管理表示支持,对支社归属地方管理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四支社(定安)主委王其进参加调研座谈。

                                                                                                                                                    (社省委组织处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