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参与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16:13

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与人们社会生活的关系向来非常密切,无论是历史文人生活中的"琴棋书画诗酒茶",还是平民百姓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茶都是不可缺少的。茶文化不仅包含物质文化层面,还包含深厚的精神文化内涵。九三学社五指山支社副主委徐雪燕创建的“海南妙自然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茶为载体,以茶艺、花艺文化传播为已任,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一直在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如何把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着这些调研目的,11月2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社员走进海口市“妙自然茶文化生活馆”,参加徐雪燕主持的“妙自然申时茶会”传统文化公益活动。通过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社员们加深了对茶文化的了解,深入挖掘了茶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独特作用与特殊价值。

       通过对此次传统文化活动的参与,四支社社员纷纷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利于推进海南对外开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直四支社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