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海马汽车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6 08:48

        当今世界,马路上南来北往,汽车如闪电飞驰,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很多小朋友看到汽车的LOGO后都可以不假思索说出品牌名。但小朋友们很难理解一辆给人们带来便利、舒适的汽车是如何生产出来。为了让孩子们更直观了解汽车如何制造出来,11月2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委员梁雅兵组织2020年第二期海马汽车亲子活动。30多名社员及家属带着小朋友一起走进海马汽车生产基地,参观海马的焊装和总装车间,倾听专业人士讲解汽车的制造过程。

       海马汽车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茶歇、有奖问答小礼品。小朋友们通过观看钢板宝宝成长记、海马智能工厂等视频,了解汽车是如此生产的。通过主持人和小朋友之间的有奖问答环节,带动了孩子们的热情,让孩子更加清晰认识到汽车是如何制造出来的。最后环节,社员们带小孩参观工厂。工厂直观展示了车间制造的科技感和先进感,真正做到了机器为主、人工为辅的生产方式。完成组装的一辆辆新车检测后就等待进入市场,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给人们带来便利、舒适以及性能齐全的代步工具。


图片5.jpg



青工委   梁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