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的表彰

发表时间:2020-11-10 16:11

      为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继承和发扬我社的优良传统,根据《九三学社中央表彰奖励工作规定》和《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有关活动方案》的要求,经各省级组织评选推荐,社中央决定对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等100个基层组织进行表彰。

      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8月。近年来,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海口市和琼山区的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民主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组织参加社组织召开的各类学习培训会20多场。2020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为社员与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陈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使命,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带领团队无所畏惧,奋战43天,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实现了“零感染”,得到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表扬,在许志有主委带领下,社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同时,多年来持续坚持为琼山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社会特殊人士。每逢元旦、中秋、重阳等节假日和建社纪念日,与社海口市委一同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关心慰问老社员,发现培养新社员,踊跃参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等活动学习和课题调研,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


社海南省委 黄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