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组织“加快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课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09:19

10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与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曹兵的带领下,组织企业孵化与培育相关专家、社内企业家等34人,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进行“加快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与“海南自贸港改善营商环境”课题调研活动。

在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李健的陪同下,曹兵一行首先来到科技城内用友工业园九楼产业园展馆,参观了科技城的建设成果及未来的规划的相关展示。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科技城中核产业园会议室组织座谈。会议由促创委常务副主任谭文主持。曹兵副主委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促创委是企业家及创新创业者的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九三学社的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搭好了企业家与科技城园区合作桥梁,助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下一步,促创委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相关的企业项目孵化服务帮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加快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助力。


图片2.jpg

图片1.jpg



(促创委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