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发倡议书提倡厉行勤俭节约

发表时间:2020-10-12 09:57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来为人们所提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铺张浪费则背离优良传统文化,败坏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示范带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9月3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发倡议书提倡厉行勤俭节约。

  社员们在微信群中积极转发倡议书,纷纷表示社海南省委的倡议书发得正是时候,倡议书中的一些建议为国庆、中秋节假期的食住行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社员们表示,作为九三人,将积极响应社海南省委的号召,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用坚守体现责任担当,用践行诠释初心使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附件:《致九三学社海南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社员的倡议书》



(社海南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