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社区矫正法》巡回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0-09-17 17:31

   根据海南省司法厅有关《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的工作部署,2020年6月至9月,九三学社海南省社会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刘政副教授受邀赴海南省各市(县)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和积极反响。

  本次宣讲活动覆盖全省除三沙市所有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共开展20场宣讲活动,参加学习的包括各市(县)党委政法委与公检法司各机关代表,各市(县)政府与财政局、民政局、卫生局等各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基层司法所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等。

  宣讲活动成功掀起了全省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的热潮,为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保障刑事判决、刑事裁定和暂予监外执行决定的正确执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刘政副主任的工作成效得到海南省及各市(县)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凸显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社会建设专委会在推动全省法治建设当中的影响力。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