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参加社中央“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15:55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举办第6期“网络课堂”专题政治辅导,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委员许进以“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为题作专题辅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社海口市委、社三亚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社员参加学习活动。

    许进结合亲身经历,以渊博的社史知识,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对九三学社的历史娓娓道来。重点介绍了民主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成立大会等重要历史节点的故事,阐述了对九三学社属性、历史和未来发展道路的认识,讲述了许德珩、税西恒等九三学社先贤们的先进事迹。

  许进富于感染力的讲座,视角独特、史料翔实、语言生动,讲述了九三学社建社75年来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同时使大家对中国政党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沿着九三学社先贤为国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继承九三学社的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DSC_3353_wps图片.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47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50625(1).jpg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