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主常委会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24 16:49

        6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和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韩正副总理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会议精神、肖杰常委在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DSC_3339_wps图片.JPG

     

  过建春指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战略决策。近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指示,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指明了方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作为民主党派,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好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课题调研和建言献策的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中,为社海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和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九三力量。过建春要求每位常委根据省委统战部要求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安排提交一份个人计划建议,积极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最后形成社省委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九琼合作”和扶贫工作等有关事宜。

  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出席会议,常委王琳、杨梅、张玉萍、孙器斌、梁军、杜富殿、曾敏、黄东勉参加会议,办公窒主任蒙萍,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列席会议。会议由过建春主持。


DSC_3325_wps图片.JPG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