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专家开展关于提升海南对管辖海域的综合管控和开发能力的研究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24 16:39

  为更好发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重要作用,落实“九琼合作”内容要求,做好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委托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助力我省自由贸易港建设。6月17日至6月18日,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课题负责人王俊刚的牵头及社儋州市委筹委员会副主委曾家壮、委员严家安的协助下,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所长王嘹亮、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刘金萍教授、社海南省直属第七支社主委刘必雄、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王同行高工一行组成调研组前往儋州、澄迈,就提升我省管辖海域综合管控和开发能力研究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实地查看了具有代表性的海域资源现状,充分与海洋各职能部门及用海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开展我省海域综合管控和开发能力研究具有实质性促进作用。下一步调研组拟在省农业农村厅、海口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海南海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调研。



图片125.jpg


           

省直七、四支社 刘必雄、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