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积极为挂点社区做实事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发表时间:2020-05-08 15:08

  四月以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不断为挂点社区做实事以营造健康美好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海南健康岛、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4月9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带领机关干部深入振兴社区的美舍小区,与白龙街道禁毒办联合团工委、振兴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林银燕还与振兴社区付琳琳主任对辖区内的美舍河沿岸、六小门店、住宅小区的环境卫生情况、防疫措施等进行巡查,做好迎接省级技术评估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禁毒宣传01.png


       4月25日上午,根据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关于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的安排,林银燕带领机关干部持续深入包点振兴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劳动。这是近期社海口市委积极响应全市号召,组织社员们参加的第7次环境卫生大扫除。


义务劳动01.jpg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社海口市委在美兰区白龙街道振兴社区居委会开展“进社区 庆‘五一’ 致敬劳动者”活动,向社区、环卫、城管等基层工作人员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的清凉饮料及驱蚊液,以表达对他们这些辛勤的劳动者的慰问和敬意,并祝愿他们劳动节快乐。


慰问社区人员01-合照.png


      今后,社海口市委将不断加强与挂点社区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社会服务职责,切实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行动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居民们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