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同心曲:发九三之声 护家国之康

发表时间:2020-03-27 10:55

三月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这次抗击疫情的战中,每个九三人都竭尽全力用不同的方式做出一份贡献,其中以歌曲助力振奋人心,更为鼓舞与治愈。

三月初,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组织动员演艺界民主党派成员,联合制作了以“风雨同舟”为主题的抗疫歌曲《大爱无疆》,九三学社农垦支社副主委曹银桥为歌曲《大爱无疆》作词。

月中旬,九三学社之声公众号特开辟“各省抗疫巡览”栏目,呈现九三学社省级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积极作为,九三学社农垦支社副主委曹银桥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一期倾心制作“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宣传短片,体现了九三学社演艺界社员以实际行动为防疫作贡献的赤子情怀。

三月底,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社员、海口经济学院南海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春鹏参与录制歌曲《中华儿女挽起手臂》及MV,该歌曲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精心策划,海南省文联、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该音乐雄浑有力,激昂向上,词曲完美融合,饱含礼赞中华儿女的真挚情感,更体现九三人为抗疫奋战的坚定决心。

防疫抗疫,九三人在行动伴随着充满力量与希望的九三之声,共祝家国安康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