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农产品采购行

发表时间:2021-05-26 1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5月15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组织各区基层38名社员代表,前往海口市龙华区、琼山区等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农产品采购行。通过参观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冯白驹故居、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等教育基地,让社员们了解“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在乡村农产品采购行中,社员们还前往帮扶点琼山区旧州镇岭南村,采购冷泉芋头和三角柠地瓜价值1000元,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图片13.jpg

                                                                                                                                                                                                                         (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